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恋爱味觉 (小甜饼)

写了全世界最甜的周小朋友
今日小甜饼❤️阅读愉快 ​​​


恋爱味觉

文/茕兔


1
我的小朋友爱好甜食。
口味就像个刚上幼儿园大班的小孩子。

2
刚和他交往那会儿,外出拍摄外景,居然自己一个人就吃掉了五根棉花糖。
拍摄到最后直接省略掉了棉花糖这一个环节。
我问他怎么能吃这么多还不腻的。
小朋友呵呵一笑,不好意思的说。棉花糖实在是太好吃了,入口即化,甜津津的。
就像薯片小姐的嘴唇那么软糯。
说出这句话他居然脸都不带红一下的!还一脸无害的看着我,摇着尾巴想让我夸奖他的情话升级了。
我没惯着他,以吃了我一记脑门栗而告终。

3
周小朋友虽是喜爱嗜甜,但经纪人还是下令,严禁一切零食。
巧克力水果软糖糯米棒奶油饼干,全部通通没收。
被剥夺了零食的他,就眼巴巴的来找我申请特权专利。
第一次第二次我都被他的可爱暴击成功缴枪投降,私藏零食的事情也一起瞒着经纪人。
等次数一多,就被他火眼金睛的经纪人发现了端倪。从他的枕套里,外套口袋的夹层,甚至还有顶棚挂灯的灯罩里发现了藏匿的零食。
没办法,只得和他这个小捣蛋一起承认错误,并保证再也不会当他的共犯。
自打那次之后,小朋友整天和我哭诉只能吃清水煮的白菜,油菜,还有西蓝花。
“薯片小姐,你都不给我带好吃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QAQ”他忍不住了,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还加了一个哭的表情,来烘托自己可怜巴巴的处境。
他这个小魔王居然敢用不喜欢他来威胁我?
我这个青春活力美少女可以讨厌一切煲仔饭火锅酸菜鱼麻婆豆腐,但最不可能讨厌的就是他周棋洛。
我已经坐上了一页孤舟,漂漂荡荡的来到他的湖心。怎么可能说走就走?
走不掉了,记不得来时的路了。
能记得的只有我爱他。
不得不说,这个威胁真的管用。虽然不能和他一起藏零食了,但我还是能偷偷带去给他。
再躲到经纪人的管辖范围外,督促小朋友赶紧消灭掉就可以了。
之后他说你还是和我一起犯罪了。
我心想。那又如何?能和你一起吃牢饭我都开心。

4
我的小朋友还喜欢辣。
但不怎么太能吃辣。
可他终究是个馋嘴的周小朋友,喜欢吃麻辣火锅,毛血旺和水煮牛肉。
辣的脸蛋充血也不能委屈自己的嘴巴。
奈何他每天实在忙的不可开交,只能在晚上出动觅食。出门之前也不忘把自己武装好,什么雷锋帽啊口罩啊暗色围巾啊,统统穿在身上。
当然,也不能忘记带我这个周夫人。
和他一起手拉着手,悄咪咪的潜入饭店。别提多刺激了。
但值得一说的是,不管他怎么乔装打扮,都会被他的粉丝认出来。
我也提醒过他,你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外出吃饭。你穿成这个样子,别人不多看你几眼都难。
“那你也能认出我吗?”他从围巾中露出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等待我的回答。
“那当然,毕竟我也是你的狂热粉啊~”
“不,还是我的女朋友。”小孩特意把女朋友,加重了语气。
不过他还漏说了一句。
我不光是他的女朋友,还是全世界最喜欢最宠周棋洛的人。

5
小朋友还喜欢吃酸的。
柠檬啊,话梅啊,山楂啊。都吃的有滋有味。
很多时候哪怕被酸的眉头都皱在一起了,也要坚持咽下肚去。
他说最喜欢在演唱会或者见面会之前吃一颗话梅,酸的东西能让他大脑清醒,缓解紧张。
那薯片小姐的一个吻没有办法让你释放压力吗?
看着他一本正经解释给我听的样子,我很想逗逗他。
他急忙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那不行的!那是甜的!会让人更加心神不宁!
慌张的可爱样子,真是让我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
然后再吧唧一口亲上他的嘴唇。看他手足无措,内心别提多兴奋了。
“薯片小姐!你这是违法!”他被我出其不意的吻惊到炸毛,捂着嘴巴又害羞又恼怒。一时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哦?我违犯什么法了?”我挑了一下眉,现在的我真是个坏心眼的老巫婆,一心想捉弄面前的纯良少年。
“犯了偷亲法!”他还在振振有词,一字一句的阐述自己不成文的观点。
“那好啊,你赶快让法官判我无期徒刑,那种一辈子只喜欢你周棋洛一个人,只能跟你周棋洛过日子到白头的那种无期徒刑。”
我可真是巴不得呢,和自己喜欢的人拴在一起。那就是所谓幸福到疯魔。
哪怕没有这种法,我也要一辈子都赖在这个小朋友身边。
不走啦,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迈不动腿了。
世界上可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他这样散发阳光暖洋洋的人了,再也找不到每次都懂你喜好的人了。
周小朋友也在听完我的内心独白之后,还给了我一个缠绵的吻。
我也踮起脚尖,加深了这个吻的时间长度。

6
他周小朋友还爱吃醋,不是那种沾饺子锅贴包子的那种醋。
是来自我身边另外三个男人的醋。
说到这里我还是想干吼一句,我的身和心都是你周棋洛一个人的了,我就差剥了皮把骨头都剔给你了。
为什么还在担心我会喜欢别的人?
我除了你,我谁都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但他吃醋从来都表现的不明显。
只是体现在一些小细节上。
会突然给自己买了一件西服套装,把头发梳成三七分。问我帅不帅。
我纳闷的问他,周棋洛你这是在干嘛?
他居然回答我说,你是不是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我是不是有时候太幼稚太小孩子气了。
我当时真的是要被他给气死了,红着眼睛说给他听。
如果我当初不喜欢你,就不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另外的人对我来说只是朋友关系,以前也是,现在也是,将来都是!
可你不一样,你以前是我喜欢的人,现在是我的男朋友,将来是我的新郎。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薯片小姐,我就只喜欢你一个人,可别再胡思乱想了。
最喜欢你的人早就黏在你的心里,抠不下来啦。
这一番话成功让他吃醋的几率少了又少,虽说我有时候看个剧追个星他会批评我。
“你现在就在娱乐圈当红明星的臂弯里,别再看别人了。”
好好好,我真是怕了我家这个小醋坛子了。

7
周小朋友讨厌苦的。
起先我是并不知道的,我在家里做饭喜好放一些蒜末莴笋叶芹菜叶调味。
他自是吃的津津有味,我以为他不会拒绝微苦的味道。
他有一次拍戏吃坏了肚子,我便炒了盘苦瓜,毕竟有健胃,保肝,助长消化的功效。
他吃第一口第二口都没有异样,直到第三口可能是忍了太久,把嚼碎了的苦瓜一并吐了出来。
几乎是奔到冰箱前,拿起酸奶一饮而尽。
我问他是不是不爱吃苦瓜?
他蹙起眉头说道。“薯片小姐……其实,我讨厌吃苦的东西。”
“那之前我放了那么多次苦的菜,你为什么还咽了下去?”我疑惑不已。
“因为薯片小姐做的饭是最好吃的!哪怕加了我不喜欢的菜我也要吃下去!”
他的话好似在我的心窝里投放了一枚蓝色宝石,瞬间荡起层层涟漪。
“别亏待了自己的口味,不喜欢吃的话要告诉我啊,下次我会记住不再放苦的东西了。”
我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瓜,算是为我之前不顾他的感受放了一堆他不喜欢的菜而道歉。
“不会啊,我很幸福!才没有亏待。”
嗯?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喜欢薯片小姐你啊。

8
我现在窝在他的怀里问他,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他把我往他怀里拢了拢,手指抵着下巴,认真思索了一会儿,答到。
“我想和你吃遍全世界!”
我吓得直接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我想透口气。
“吃遍全中国已经够我受得了,全世界我会从薯片小姐变成马铃薯小姐的!还是那种臃肿的马铃薯。”
他被我的话惹笑了,揽住我的腰,再次把我送进了他的怀抱里。
“那还不好,肉肉的薯片小姐抱起来很舒服。”
“反正我喜欢的是薯片小姐你这个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说完,还拿头在我的脖颈处拱了拱。
“我真是最喜欢薯片小姐你了。”

9
我也最喜欢他了呀。那时觉得两情相悦太难。
但在遇见周棋洛之后才知道,那不是难,只是你还没遇见那个值得你喜欢的人。
都说最难的莫过于,摘不到的星,爱不到的人。
可在我这里这句话通通作废,最亮的星星我已经得到了,最爱的人就在我的身边。
这世界对我而言,再也没有难事了。
有他在,我也什么都不再害怕了。

10
我也喜欢甜食。
喜欢青苹果糖喜欢草莓果酱喜欢香蕉牛奶。
但这些都不及周小朋友甜。
他才是我这颗渺小星球中最甜的存在。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