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小朋友总是说想我(小甜饼)

关于周小朋友总是说想你 ,可怎么办啊?
是今日小甜饼了,阅读愉快


文/茕兔

1
我家的周小朋友总是说想我。
第一次发现他这个毛病是他跟我在一起的一周后。
为什么要说是毛病,你见过一对情侣坐在沙发上,一方一直冲着对方说好想你的吗?
我的小朋友,就是这个每时每刻,随时随地说想我的人。

2
说到这个第一次发现,我真的头痛。当时我和他刚好交往七天之久。你别看那时我和他交往了才七天,其实我们在那之前已经暧昧了一年了。不过那都是后话了。毕竟小朋友职业的特殊,才导致我们情路坎坷。
但有情人必须终成眷属。
我那天刚和他一起洗完澡,奶狗的绒毛又软又好摸,他就侧躺在沙发上,我的手就控制不住的抚着他的头毛。
小朋友舒服了,哼哼唧唧的歪着头,方便我顺毛更容易。
“薯片小姐,我想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我惊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哈?这孩子在说梦话呢吗?我不就在旁边吗!这是哪门子的想?
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难以置信的看着旁边的奶狗。
“薯片小姐!我周棋洛好想你!”他坐直了身子,郑重其事的说着。
我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挺凉的。可能是刚洗完澡的原因。没发烧啊,可为什么在说胡话?
“棋洛,你没事吧?”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开口问这句话,我怕这小朋友别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病。比如感觉不到我薯片小姐的存在什么的。
“薯片小姐?你喊我什么?”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反倒抛了另个一问题丢给我。
“棋洛啊?不对吗?”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这个小朋友的小脑瓜里面都装着点什么,我觉得我和他应该没有代沟的。
“不对!你和我现在什么关系?这样叫一点也不亲密!”完了,奶狗露出尖牙了。可不能让他乱咬人。
“对不起,老公。”我不加思索的脱口而出,终于把小朋友成功哄笑,可天知道我说出这句话之后的脸有多红。
这就是莫名其妙的第一次小朋友说想我,以我变成了红苹果而结尾。

3
说到我家小朋友的职业,我是很自豪加担忧的。自豪是他是现在娱乐圈当红的偶像,而我居然成为了偶像的女朋友。
暧昧期间也是小心翼翼的交往,但由于我们双方都工作太忙,只能抽出一点点时间来约会。
他不止一次表达对我的喜欢,我也没有一次拒绝他。但我们当时却还是没有在一起。
这就是我担忧的原因,他的女生缘太好了。大到当红花旦,小到稚嫩少女粉。
我真的恨不得把小朋友锁在笼子里,偷偷藏起来。这样你们谁都没办法把他抢走了。
说到底,我还是对自己不自信的。虽说他总说我好可爱好可爱,但我觉得这是不是仅仅对我的安慰。
所以我害怕和他交往的时间不长,但现在我才发现我的担心全是多余的。
他周小朋友真是要爱死我了,我也要爱死他了。

4
我和周小朋友交往的日子中,我很喜欢去探他的班。喜欢看他拍戏,喜欢看他拍杂志。就是喜欢看他,看他莺莺的眉,看他勾人的眼,看他撩人的唇。
我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好看啊,世界上怎么会有生的这么可爱又帅气的人啊,每次我都这么从心底发出赞叹。
“薯片小姐,我好想你。”他在拍摄间隙中补妆时对镜子面前的我说,又在我脸上附赠了一枚吻。
之后便惹得化妆师尖叫连连,事后我才知道。她尖叫不是因为周棋洛苏,而是因为她又要给周棋洛补唇膏了。

5
和周小朋友住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他睡觉不爱盖被子。
不管每次临睡前,我把被角给他掖的多么严实。都被他突然用暖乎乎的身子贴近我而惊醒,但他身上的被子,早已不所踪。
安静睡着的他是这一天中最乖的存在,卷翘的睫毛像在花蕊中停歇合拢翅膀的蝴蝶。嘴唇也在平缓的呼吸中微微张开。似在等待一个吻,而我也这么做了。
“薯片小姐,我想你。”他仍紧闭着双眼,音节清晰可听。
我不知道这是他的梦话,还是他的心里话。
值得肯定的是,即便在那一刻,我也像置身在暖阳中。满地开遍了向阳花,他在花园的中心。朦朦胧胧的对我说着情话。
如果是梦话,那梦里也一定有我的身影吧。

6
周小朋友喜欢捣乱,但他捣乱我是从来生不起气的。
我在厨房煎着荷包蛋,他会悄悄接近我,再用双手揽住我的腰。像要把我禁锢在他怀抱的牢笼中,那我也心甘情愿。
“薯片小姐,我想你了。”他把下巴抵在我的肩上,像只大型犬一样撒着娇。
“想我还是想荷包蛋啊?”我转过身,用手揉乱他的一头金色茸毛。
“荷包蛋。”说完还咽了下口水,让我不得不信他这优质的演技。
或者我用洗衣机洗着他和我的衣服,我坐在小板凳上,再用一大盆清水过滤掉衣服上的泡沫。
原本在客厅看电视的他,会光着脚丫在木地板上留下一行脚印。“啪嗒啪嗒”的过来欣赏我洗衣服。
我不用看就知道他现在一定倚在门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我问他有什么事吗?
他慵懒的回答着我的问题。
“薯片小姐。我们已经二十分钟四十秒没有见面了,我好想你。”像个闹脾气的孩子,却又可爱非常。

7
和他分别的最长一次时间,是他去美国拍戏。
在我刚刚醒来要起床去洗漱时,接到了他的跨洋电话。
一接通,他沙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薯片小姐,我还有一个月才能回去,我真的好想你啊。”
我意识到他那边还是凌晨,不由得心疼了起来。
“我也想你,但我不希望你熬夜。”说完,话筒那边闷闷的传来了一声嗯。和平常活力四射的他,不相称。
这次的想,不再是开玩笑,也不再是单纯和我耍性子。
这次是真的想我了。
之后我便颠倒时差和他没日没夜的视频通话,才缓解了我们之间远距离的思念。

8
小朋友却有次因此闹了笑话,他那天在拍戏,我照常去组里探班。拿了他最爱的小蛋糕和布丁,尽量不打扰他的状态,在离他稍远的距离站定。
可能是我这个美少女太亮眼了,也可能是他这个小朋友眼神太好了。
本正在和女演员对着戏,却突然冲我的方向招手,不停的喊着薯片小姐。
惹得导演青筋冒起,这一幕也因此NG了数十次。
最后让导演彻底恼怒,让我害羞的。是这个小朋友居然把女演员戏中的名字不小心说成我的。
组里的人员无一例外的哄堂大笑,我却在一旁脸红到了耳朵根,无地自容。
末了,我问他怎么会念成我的名字。
他笑的如沐春风,“因为我想薯片小姐你啊。”

9
周小朋友每个月都有大大小小的粉丝见面会,各种品牌的代言,还有一些签售活动。
最近的一次,我也去参加了。当然是以他女朋友的名义。到场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我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也是第一次跟他共同出现在舞台上。感觉又兴奋又幸福又紧张。
他离我很近,淡淡的柠檬香环绕着我,刺激着我的鼻腔。
我的手也放在了他的手心,他大大的手掌把我整个包裹了起来。温暖的触感,从脚底延漫到头顶。让人如此安心。在快结束的时候,粉丝问了他一个问题。说他现在的感想是什么?
他扬起脸,嘴角微微勾起。
“我现在最想薯片小姐。”
果然又是这句,我想逗逗他这个小捣蛋。丝毫没有在意粉丝的眼光,掐了一下他的小鼻子。
“你想我做什么呀?”
“我想向你求婚。”

10
这是一次听见他的声音颤抖,带着试探,还带着怕拒绝的慌张。
那一刻,我突然什么都不想要了。什么金钱,什么荣誉,什么名声。我只想要面前人,要他身体健康,护他今生无忧。
他从兜里掏出来了一个丝绒的小盒子,轻轻的打开,一枚蓝色的钻戒静静地躺在中央。如他的眸子一样,清澈耀眼。
我吸了吸发酸的鼻子,伸出右手。算是默认了这场不一样的求婚。
他低下头,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的把戒指带在我的右手无名指上。还再次用指尖,摩挲了一下中央的钻石。
“这将是你成为我周太太的标志。”他拥住了我,底下的粉丝也爆发了强烈的掌声。
我最后在他耳边说了句。
“我也想你。”
“想成为你的新娘。”

评论(1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