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你】大明星的薯片小姐 (小甜饼)

脑洞了签售会上遇见薯片小姐的小甜饼~私设是婚后啦
阅读愉快

大明星的薯片小姐

文/茕兔
1
持续了一周的加班,总算在一个重要的日子之前把工作完成了。
这个重要的日子就是你的男朋友兼结婚对象周棋洛发来了信息,说新专辑的签售会给你留了一个名额,让你务必在这天前去参加。如果不去,将会对你生气一周,如果不哄,时间将延长。
说起你的结婚对象,简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当红人气偶像。拥有万千老婆粉亲妈粉女友粉的周棋洛。
你总是常常在想,和众多小姑娘共享一个老公,有点别扭。再当你点开他的微博评论,底下一众的“棋洛老公我爱你!”“棋洛小天使!”“我的棋洛宝宝最可爱了!”的时候,就觉得更加怪异了。
有时候还会吃点小飞醋,耍点小性子。周棋洛对于这样的你早已不奇怪了,搂在怀里用一个情意绵绵的吻,外加一个“我只是你一个人的,我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没见过的?”这句话。此套餐可以完全把炸毛的薯片小姐哄好。
周棋洛的独家秘笈。
虽然你俩已经领证一个月了,婚礼也没有大张起舞的举行。他说他要保护你不受外界舆论的纷扰,所以从他公布恋情到和你结婚,你的名字和外貌从未出现在各种娱乐新闻中。而粉丝们也只是知道,我们的周棋洛大明星爱的人叫薯片小姐。
仅此而已。
他像个园丁,呵护着他花园中仅此一株的娇艳玫瑰,每天做的任务就是把四周的杂草除净。如果遇上天气恶劣,他会用他的身体遮挡这一切。只为护你周全。

2
你明明在前一天定了闹钟,却还是起晚了。这么重要的日子都能起晚,你真的很怀疑自己的生物钟到底有没有准时过。你愤愤地随便穿了一件裙子,洗了把脸,抓起挎包就出门了。到门口才想起来,最重要的门票居然忘在床头了,又急忙折回去取。
离签售会开始还有八分钟,你嘴里叼着面包,手把着方向盘。恨不得直接瞬间移动过去。
到了会场,你再次傻眼了。你先生的演唱会你倒是没少参加,但是签售会还真是头一次。门口摆满了周棋洛的易拉宝,严肃的他,可爱的他,深情的他,认真的他。都是粉丝们镜头下的他。也是你的他。
你站着欣赏了一会儿,被迎面跑过来抱着一堆横幅的姑娘搭了讪。“小姐姐你也是周棋洛的粉丝吗!这个横幅给你!”你还在大脑里飞速的想着怎么回答是拒绝还是收下,小姑娘却早已把黄色的横幅塞进你的怀里,又飞快的跑开了。
你打开手中的横幅,上面写着“落棋不悔”,右下角还画着周棋洛的动漫形象。你笑了,小心翼翼的把横幅揣进了包了,叠了又叠。
便向检票口走去。

3
会场不算大,进来的时候已经坐满了人,空无虚席。大部分都是十七八岁的少女,满脸洋溢着青春的样子。你找到了位置坐下,就又再次被身边的女生搭话。原来这些粉丝都这么热情的吗?
“小姐姐!你是周棋洛的女友粉还是老婆粉还是亲妈粉啊!”她眨着大眼睛,马尾高高的束起。怀里还抱着大大的灯牌,上面写着“洛”字。
你被问的一愣,这怎么回答?我是他真正的合法妻子啊。可千万不能这么说,会被人当成妄想症的。
“老婆……粉。”你找到了一个自己还算满意的答复。
“哇!我是女友粉!小姐姐微博互关吗?”姑娘句句紧逼,把你问的哑口无言。
微博这种事情,如果互关就麻烦了……刚想要回绝,却被突然的尖叫声吓得一抖。
随即就是全场爆发出“周棋洛”的呐喊声。只有他的出现才会有这样强烈的影响力,你不用看就知道,他已经走上了面前的小舞台。
多日没见在筹备新专辑的他,今天似乎比以往更加帅气了,白衬衫配上黑色小马甲,穿着黑色的长裤踩着马丁靴。
你看的入了迷,这就是我家的先生啊,和我已经登堂入室的周先生啊。
不由得小小的骄傲了一番。

4
周棋洛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话筒,轻敲了两下。做了开场白,语气轻快干爽,他的眸子里如星河闪耀,无边无际。每结束一句话,都附带着响彻云霄的尖叫声,不管现场的工作人员怎么喊安静,都无济于事。
周棋洛眼睛转了转,把手指轻轻放在了嘴唇边,嘘了一声。“别吵哦,我的薯片小姐今天也在现场,你们会吓到薯片小姐的,她可是个爱脸红的可爱鬼。”
这一说不要紧,反倒没有镇住这些狂热的粉丝,连你也害羞的好似一只鸵鸟,只想把头深深的埋进沙沙丘里。没人发现才好。
而现场的少女们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要找出那个脸最红的薯片小姐来。而作为真正的薯片小姐你来说,只是深深地低着头,试图用刘海挡住舞台上那个人的视线。
周棋洛在台上痴痴的笑了起来,“你们别找啦,给薯片小姐一点空间嘛~多看看我好不好~马上开始签售啦!”他发动着超级无敌毁灭性撒娇攻势,又再次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还好圆过去了,虽然可能真的不会被她们找到,但你的心在那一刻还是跳的飞快,好像要呼之欲出。

5
签售开始了,粉丝们排着队,整齐有序的在周棋洛签名的桌子一侧站好。还没有到你们这排出去签售,可你已经没办法从舞台上看见他了。粉丝们把周棋洛围了个严严实实。你叹了口气,用手一下一下轻敲着椅子把手。只想时间过得快一点。
当一旁的staff示意你们这一排可以出去排队的时候,你从包里取出那张早已准备好的专辑。明明都已经是同床共枕的人了,可想到一会儿要面对面,你还是紧张的手心冒出了汗。
放轻松,这次就变成周棋洛的小迷妹吧,可以把夫人的身份放一放。
你努力地催眠着自己。
他签的很快,从粉丝递给他专辑,到抬起头露出他标准的笑容。最后再轻轻地回握了粉丝的手。然后你看着粉丝一个个捂着脸害羞的跑走,每次只用了半分钟。
到你的时候,你突然顿住了脚步。他坐在桌前,笑的更加好看了,好像在等你的靠近。你深吸了一大口气,走上前去。把早已快捂热的专辑递给了他,他想都没想的低下头。签了一个“To:薯片小姐 ”签名是“你的周棋洛先生。” 底下又配了一小行字。
“没化妆的你,也那么可爱。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呀。”
然后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握住了你的手,不过这次是。
十指相扣。

6
你被他的特殊VIP优待惊讶到了,怕被人发现一样的飞速跑掉了,回到座位前还不忘大口的喘着气。来平复刚才心跳加速的自己。
签售环节很快就结束了,主持人便走上台问了周棋洛几个问题。
比如歌词创作的灵感来自哪里,还有时隔一年重新发布专辑的心情如何,之类的云云。
周棋洛把抛来的问题一个个稳稳地接下,虽是官方的答复,但却加上了自己独有的回答方式。也使枯燥的环节降到了最低点。
主持人接着问:“发布完新专辑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是要开演唱会还是接了什么新的剧吗?”
周棋洛摇了摇头,“不哦,你们可能要一段时间都见不到我了。”
这个回答令现场所有的人都唏嘘不已。
主持人也被这个答案哽住了,看了眼台本,不知如何接下去。
“消失的意思就是,我想和我的夫人,也就是薯片小姐度蜜月去~”他有意无意的望向你的座位,你的目光和他成功对接。在这嘈杂密闭的空间内,因为他的眼神,使你听不到身边的声音。静的仿佛只剩下你和他。
“我和她没有隆重的婚礼,所以我想,实现她和我在交往时就说出口的愿望,一起环游世界。”
他的话在扩音器的作用下,那充满少年清澈的嗓音放大了好几倍。如打翻的蜜糖罐,一不小心就甜进了你的心房。

7
“所以薯片小姐,你愿意和你面前这位先生一起去环游世界吗?期限是一年,如同意签订这次的合约。就点点头吧~”
你望向他,这次再也不怕别人把你认出,而是捂住嘴巴,重重的点了点头。
“合约生效~现在立刻执行!”他嗓音轻快的说着,冲你的方向眨了下眼睛。
完了,明天的娱乐头条一定是。
“周棋洛退圈一年,原因竟是陪薯片小姐环游世界?”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