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情不知所起 (小甜饼)

这篇还是写的我的周小朋友,真的是最喜欢他了吧。
应了那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请品尝小甜饼吧~阅读愉快❤️

情不知所起
文/茕兔

1
“薯片小姐,我喜欢你。”
这已经是我这天听见的第十八次了。从今天我在他的饭局上把他拉回家,喝的满身酒气醉醺醺的他,一见到我就挂在我的身上一遍遍说着。
“我好喜欢你,薯片小姐。”在车上也不忘咂吧着嘴说着也不知道是梦话还是什么。
这小子又在做什么奇怪的梦了吧。我刚开始是这样猜测的,但现在他窝在沙发上死死抓住我的胳膊不放。
嘴巴里还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我觉得这不是梦。嗯,这就是所谓的酒后吐真言吧。
说起我家这个小孩子般的先生周棋洛,我真是又幸福又头痛。
还没在一起的那会儿,这孩子是牟足了劲在追我。我当然是不相信的,哪有那么美味的大馅饼就这么直挺挺的连弯都不带拐的砸你头上了?
他周棋洛是谁?大明星啊!偶像啊!少女杀手啊!
能看上我这么一个守着惨兮兮的公司,天天加班熬夜,连双休日都被剥夺,还得防着华锐的那位总裁。每天都是在水深火热中度过的人?
所以当他跟我表白的时候我是很震惊的,他想得到我什么?钱?色?我一个都没有。
“周棋洛,我穷,我还没有当红花旦漂亮。你就放过我吧。”我不想成为少女的公敌,我害怕。我还想完成一夜暴富的梦想。
可他周棋洛小朋友也没有因为我的拒绝而打败,继续每天逃脱那个连饭都不给他吃饱的经纪人的掌控范围,三番五次给我制造点惊喜。准确的说,在我当时看来的感受,是惊吓。
比如说在我打开电梯门的那一瞬间我还没看清他的脸,就被他拽着跑了十好公里去。只为了想跟我共进晚餐。
再比如说我还正在家里敷着面膜马上要舒舒服服睡个美容觉的时候,他就会突然打电话让我下楼说要带我吃好吃的去。
他说他不会浪漫,只觉得和喜欢的人吃饭,体验酸甜苦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然后我这个大龄单身女青年就突然被这小孩的话感动到了,对他猛烈的追求有一丝丝动容。

2
周棋洛翻了个身,我可算把我的胳膊抽出来了。有点酸麻,动了两下肩膀,我决定给他冲一杯蜂蜜水,解酒最有效了。
在周棋洛追我的日子里,悦悦很是羡慕。对于她这个对谁都花痴的小姑娘来说,周棋洛也成功捕获了她的心。
“诶!老板!你就答应他好不好!这样以后我是不是可以借你周太太的光,在他的演唱会上蹭到VIP席?”她眨巴着眼睛双手抱拳,周围可能还要加一些小星星的特效。
“不可能!”我狠狠的敲了下她的脑门,希望她赶紧清醒过来。
我被这么个宇宙级别超高人气的小生追求真的甜中带苦,虽说还没有被他搞出什么大新闻。但是我总是受到他经纪人的重点观察。
原因就是周棋洛在一个星期之内居然胖了三斤,追查底细这个小朋友终于把我招供了出来。
我冤枉啊,不是我啊,是你家小孩他诱惑我啊。一撒娇我真的毫无招架之力啊,还能怎么办,只能带他去填饱肚子了。
然后他就被成功的剥夺了来和我私会的权力,也不算是私会,就是和我改善伙食的权力。
那些日子,我也是因为工作忙得焦头烂额,但这个小孩因为见不到我。每天都要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和我视频聊天。
“薯片小姐,我好想你啊。”他在一边可怜巴巴的跟我诉着苦。“没有你在的每一分钟都好难熬,好想快点见到你。”
“说人话。”
“我想吃遇见餐厅的菲力牛排了。”你看看,我说什么来着。他周棋洛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吃的?我在那一刻是很怀疑自己的,可能喜欢我只因为我是个自由身,能带着他闯东跑西,吃遍恋语市?
但之后我才知道,我还是体会错了。
这个小孩喜欢我比我喜欢他还要多很多倍。

3
蜂蜜水冲好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个快一米八的人从沙发上捞起来,然后喂他喝下去。
是个力气活,我应该能行。当我左拉右拽,可以算得上是像拎小狗一样提着衣服领子把他拽起来之后。
我发现我的双手已经占满,腾不出来喂他蜂蜜水了。我现在的姿势就一只手环着他的腰,一只手提着他的帽衫,整个人又再次成功的粘在了我的身上。
算了,等等再喂吧。他现在正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时不时蹭两下我的颈窝。还在重复着那句话。
“薯片小姐,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
我和他正式在一起是在他的演唱会上,说来就让人害羞。在那么几万人的见证下和他在一起,算是给我这个一生都平平淡淡的人,生活中加了一顿大餐。还是那种米其林餐厅主厨做的那种大餐。
他在舞台上大声的跟我表白的画面,虽然他说过太多次喜欢我了,但是那样勇敢稳重的他,我还是第一次见,在我接受他的告白之后,他居然抱着我激动的哭了出来。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稚嫩的小脸蛋哭的红扑扑的。也是那一刻我有了一个想法,只要他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内,我都不想让他流泪了。
这个想法一出现,我就觉得我才是男友力爆棚的那个人。
脑子里突然幻想出,周棋洛在被荆棘爬满的城堡里昏睡,而我这个女勇士在斩杀恶龙,等我去用一个吻唤醒他的奇怪场面。

4
我轻轻把他的头放在我的腿上,这个姿势好像更能让他舒服的睡觉。
桌子上的蜂蜜水有些凉掉了,我想站起身兑一点热水,但看着枕在我腿上他熟睡的脸庞。安静的像一只小兽,那就再等等吧。
从那天起,我就和周棋洛小朋友正式的在一起了。
每当看见粉丝尖叫着对着周棋洛表白,心里想的居然是。这是我的男人,你看他多有魅力啊。这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也不是没有问过他。
你说在世界那么大的一个货架上,琳琅满目那么多商品。你怎么就挑挑拣拣的选中了我呢?我既不漂亮也不优秀,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呢?
周棋洛只是回答了我:“薯片小姐?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说如果这是你喜欢上我的理由,那我是相信的。他就笑了,说我好可爱。结果到头来也没问出我为什么让他如此着迷。
因为我觉得,我越来越离不开这个调皮搞怪有时候还蠢得可爱的周小朋友了。
之后他又给我重新申请了一个微博,说要以他夫人的名义来使用这个新微博。我搞不懂他,我觉得我之前的微博挺好的啊。你也可以关注我,干嘛非得重新申请一个?
小朋友好像有点不开心,鼓着小脸气呼呼的说了句。
“那是以前!和周棋洛交往的话,是新的开始!”
接着又自己嘟嘟囔囔说了句“我也不想看到你的微博相册里面有别的男人……”
别的……男人?难道是那个华锐总裁还有我隔壁的教授和我的高中学长?他原来在担心这些啊。
我突然被他吃醋的样子可爱到了,在那一刻我觉得我这辈子只想栽在他身上。谁也拉不走。
我还想谴责一下微博,为什么不弄一个“周棋洛夫人”的认证呢?我非常苦恼。

5
周棋洛在我腿上睡的沉了,不再说那句重复了很多遍的话。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
我一下下顺着他额前的刘海,视线移到了他的嘴唇上。看着看着,突然想啾的一下亲上去。
不行不行,不能打扰大明星睡觉。每天都那么累,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说起周小朋友的职业,我真的很心疼。那么小的年纪就已经是当红流量小生了,通告从今年一直排到了后年。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天天跟我抱怨只能在飞机,或者保姆车上小眯一会儿。
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想和他私奔,带他去没有人知道他认识他的地方。好好的享受生活,别再被这些工作压垮了小小的身子。
但现在还不能私奔,一是我没能力,二是他还小,还没和我结婚领证。等到了我和他举办婚礼的那一天再说吧。
要说他追求我的时候难道我没对他动心吗?其实我早就在他还不知道我的时候就喜欢他了。
只不过那时候他太遥远了,我就像水中的海豚,怎么也不可能飞到天空去摘他这一颗最亮的星星。
直到我因为做节目而接触到他,也直到那天在超市和他的偶遇。
这一切就像一场梦一样,这些事情我当然也没有告诉他。
还是等到我们一起领了那个小红本本,窝在他怀里再慢慢说给他听吧。

6
张爱玲说过,
“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个人,想着同样的事情,怀着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我的先生,我的周小朋友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相信命运让他与我相见,和我相恋。如果可以,我想再贪婪一点,想握紧他的手,安安稳稳的走完这一辈子。
喜欢一个人,太难了。而喜欢上他,就认定了他,谁都不可以再挤进我的心。
那么多人路过或是在我生命中驻足停留,我也不为所动。
只喜欢你一人,只想守着你这一尾稻田。
我附身轻轻把唇落在了他的脸上。
我也好喜欢你啊,我的薯片先生。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