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大明星可能喜欢我 (论坛体)

*写了篇论坛体给大家
*我写的很开心 也喜欢你们看的开心~


———————————————————————————


大明星可能喜欢我
文/茕兔




1L 柠檬味薯片
跪求广大网友帮忙!!
困扰如标题所示!!


2L
沙发!!!


3L
板凳~
我看标题有一种娱乐新闻的感觉,大明星?是当红小鲜肉吗?


4L
本追星少女第一个赶到!
仿佛预知到了下一个明星恋爱曝光的新闻!
希望别是我爱豆qwq


5L
前排兜售可乐瓜子爆米花!
顺便召唤楼主~


6L 柠檬味薯片
来了来了!我来了!
我先回答楼上大家的问题啊,是当红小鲜肉没错。
之后会不会恋爱曝光还是个谜,因为现在的情况是我也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本人,性别女,我继承了爸爸的一家小公司,真的是很小的公司了,请大家不要多想。因为工作的原因,接触到了这位大明星。也不能算是接触,应该算作是偶遇吧。
从这之后,我就觉得这个大明星可能是……喜欢我?


7L
女性,开着公司,因为工作接触到明星。
别人的生活……


8L
追星女孩流泪了……
我也想接触到我爱豆……


9L
我比较好奇偶遇的细节?
还有我能不能多问一句,这个大明星有什么特征吗?


10L 柠檬味薯片
你们不要跑偏啦喂!
我回到正题上,9L说想知道偶遇的细节,那我就来说一下吧。
一开始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有去他公司找过他,奈何他人气实在太高了,档期排的太满,就拒绝了我的邀约。以下简称这位大明星为Z,具体特征就不透露了。
拒绝了之后我同一天去了他们公司附近的便利店买零食,你们看我的ID就知道了,我很爱吃薯片的。然后!注意!!重点来了!
我和一个人拿了同一包薯片!!而这个人就是大明星Z!真的太戏剧化了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之后居然很愉快的聊起了天,还意外的得到了他的联系方式??我估计我要是说出这个大明星的真实姓名,我会被他的迷妹们一口一吐沫淹死的吧qwq
所以到现在其实我都有点惊魂未定,然后前情提要就是这么多,我先去喝口水回来继续更!


11L
摘取重要信息!当红大明星,姓氏Z开头!
赵?张?翟?郑?朱?周?


12L
便利店的偶遇!
玛丽苏小说一段恋情的起始!


13L
楼主肯定又美又可爱,要不人家大明星也不可能聊两句就给联系方式吧?他怎么确定面前人是不是他的狂热粉呢?


14L 柠檬味薯片
哈哈哈哈!!11L你太可爱啦!
一本正经的猜百家姓可还行?
还有13L我也不知道怎么给我自己的外貌打分……就是上高中那会儿被莫名评选成了校花……
然后和他偶遇并不只是聊两句,而是我把蝙蝠侠的AR卡给他了,他很感激,我才把自己之前就想找他的事情跟他说了,他才答应说下次一定要参加我的节目,就是这样留的联系方式。


15L
我真实的爆哭了,原来楼主是校花啊……
不怪人家大明星一见钟情,论颜值楼主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16L
感觉楼主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我可以表白楼主吗??


17L
我的关注点在这个大明星居然会收集超级英雄的AR卡?
有点可爱啊。
如果能猜出他是哪位小鲜肉,我一定粉他!


18L 柠檬味薯片
哈哈哈!大家的回复都太可爱啦!
我也喜欢你们!
那我就接着说了,大明星是同意参加我的下一个节目了。但是他同意也没用啊,得经纪人同意才行。所以最终的结果依旧是……泡汤了。
从那之后,大明星就对我很热情,每天拍完戏也要给我发一个晚安的微信。
或者把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遇到了什么人什么事,都要和我汇报。热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招架不住!!
有时甚至直接和我语音聊天,最后我们实在困得不行,就忘记挂断电话,伴着彼此的呼吸声睡着的……
还三番五次的要我去探班!!如果他不拍戏,就让我去他的海报拍摄现场啦,录音室啦,我也不会空手去,时不时带点我自己做的饼干小点心什么的。
所以这一点我也很纳闷,或许他并不是想见我,而是对我的点心们图谋不轨。


19L
啊啊啊啊啊!!!好甜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大明星还是个小吃货吗?
好可爱啊呜呜呜呜


20L
伴着呼吸声睡觉???
向你汇报各种事情??
他是不是还会把形状奇怪的云拍下来给你啊???
这种相处方式真的不是在交往中吗??


21L
LZ完成了我们这些追星女孩毕生的梦想。
我先跪为敬。


22L
楼主你真是傻的可爱!!
什么叫对你的点心图谋不轨!
他分明就是想见你,只是把你做的点心们拿出来当挡箭牌啊!!


23L
我同意22L的说法!
但楼主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环境下。
这种大明星撩女生也是很有一套的!
所以要再观察一下!


24L 柠檬味薯片
23L说的我也有想过……毕竟我也是个成年人了,男孩子也见过的太多,各种撩妹的方式也层出不穷。
他又是个明星,名气也不是很小,所以我一直都是当作是我经历的一场梦来对待的,我怕我动了真感情。到头来,却是空欢喜一场。
所以我想在这里跟大家诉说,真的很谢谢你们耐心的听我唠叨。


25L
才不唠叨呢!
这种只在小说情节里面出现的剧情,突然搬到现实中来!真的好奇妙!
果然故事来源于生活啊~


26L
我更加好奇这个大明星是何方神圣了哈哈哈


27L
[本楼已被楼主删除]


28L
嗯?27楼怎么被删除了?


29L 柠檬味薯片
我不是玻璃心,我根本没有理由骗大家玩。
我也不是什么畅销小说作家,在这里编故事我也不挣稿费,我何苦呢?
反正到时候就会真相大白了,说我是编故事的那些人,别脸疼。


30L
摸摸楼主,不理那些人!
谁有闲心到这里来编故事玩啊?
有些人真是心里阴暗。


31L
抱抱楼主!
等你更新呀!


32L 柠檬味薯片
嗯,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晚安~
明天如果发生了什么,我再来更新!
么么你们!


33L
楼主晚安呀!
做个好梦!


34L
挥挥!
明天见!


35L
其实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好像知道这个大明星是谁了……
但不知道楼主说的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样的……


36L
诶诶诶??
35楼什么情况?
半夜不睡觉的福利??


37L
??突然惊坐而起
35楼你不妨说一下你的猜想?


38L
其实我也有一个人设符合楼主所描述的大明星,
我是接触过娱乐圈的人,他们私底下的性格也算是了如指掌。
而且楼主说过自己在制作节目,许是制作人一类的职业吧?
所以接触到这种大明星也不奇怪。
那些说楼主造谣的人,可以先把手放在脸上了。


39L
我还是先不透露了吧,给这个小甜饼多一点神秘感。
而且我也很期待楼主接下来的更新!!
先晚安啦大家!


40L
下午了……
想楼主。


41L
想楼主+10086
已经快晚上十点啦,
今天楼主消失了一天qwq


42L
呼唤楼主!!
今天是没有什么进展吗?


43L 柠檬味薯片
抱歉抱歉抱歉!大家!!
我来晚了!今天加班,然后刚和Z出去吃了宵夜所以回来有点晚!
等我去洗漱一下就来更新今天发生的事!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有些颤抖……


44L
啊啊啊!捕捉楼主!!
你再不来我就要睡着了!
乖巧坐等今日小甜饼。


45L
划重点!!
和Z去吃了宵夜!!
吃了宵夜!!!


46L
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可是和大明星出去吃饭,不会被狗仔队偷拍吗?(滑稽脸)



47L 柠檬味薯片
我回来啦!我赶紧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经历!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Z就发了微信给我。
问今天下雪有没有冷到,有没有添厚衣服。他已经在片场了,正裹着剧组的大羽绒服,怀里揣着暖宝宝在跟我聊天。
还说马上就要开工了,我们一起加油之类的。
到中午的时候,他的微信又如约而至,说今天吃的午饭是剧组的盒饭,青椒炒肉里面只有青椒,连个肉丝也没有,向我抱怨冬天应该吃火锅啊,还问我什么时候有空可以再来探他的班。
我已经习惯了他每天都会发微信给我,就算不喜欢我,有个这样的朋友,也很贴心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我在加班,他发的微信我也没有及时回复。我是个工作狂吧算是,一旦专心致志的工作起来,就无暇顾及其他的。
以至于他来到公司敲我办公室的门我也没听见。
还是他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才发现办公室门外他绒绒的脑袋瓜。我承认,他在门外冲我招手的那一瞬间,真的太心动了。
我问他这么来公司找我了?他回答说,看我没回微信,从片场结束拍摄之后正好路过我的公司,看见我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就忍不住上来看看。果不其然我正在加班,还小心翼翼地问我现在有没有结束工作qwq可不可以接受他的邀请,一起去吃宵夜。


48L
啊…………我被甜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49L
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路过楼主的公司还特意看楼主所在楼层的办公室是闹哪样啊!!!!


50L
天啊qwq这个Z大明星也太可爱了吧!!
拍着戏也不忘联系楼主!!
他一定是每天必须和楼主聊天才能满血工作吧!!


51L
简直就像一位超级英雄,而这位超级英雄的力量来源于楼主qwq


52L
太甜了!
甜的昏古七!!
都这样了还能不喜欢??


53L 柠檬味薯片
他这样问我!哪怕我还有工作我也不想做了啊!
之后我就和他出去吃火锅了,他也没有特意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毕竟都快半夜了,街上也没什么人。
虽然到火锅店的时候还是被服务员认出来了,然后就被一堆人围着签名。看他游刃有余的样子,这种场合已经司空见惯了。
之后就是和我吃饭的时候!送了我一瓶香水!!
说是他亲自调制的,想下次去探班的时候能在我身上闻到这个香水的味道qwq
反正他把香水递给我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快跳出来了!!


54L
什么?!?!
Z大明星给你送了香水???
楼主你知道男生送女生香水意味着什么吗??


55L
我来答楼上的问题!
意味着你是他的所有物!!!


56L
哇,我看之前楼主的更新以为这个Z是个小奶狗。
这现在一看,连香水都送了,这么有占有欲的礼物!
怕不是个小狼狗啊!!


57L 柠檬味薯片
啊啊啊???你们在说什么啊?
送香水真的是他的占有欲吗?
我真的怕我是自作多情啊qwq


58L
楼主真的是反射弧太长啦!!
就算不是占有欲!那可是他亲手调制的啊!
如果不喜欢你,为什么还要送你他亲手制作的香水呢?直接买一个名牌香水送你就好了啊!


59L 柠檬味薯片
不敢暗自揣摩他的用意就是因为他不是第一次送我礼物了,之前我生病的时候,他送了我一个亲手缝制的布偶熊,在左胸口处缝了个爱心,上面写着祝我满血复活,凯旋归来。
还有一次送了我一副手套,说虽然不是自己亲自织的,但也算是经过了他的手。希望我带上就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整个冬天都会暖暖的了。


60L
恕我直言,我可以骂醒楼主吗?
楼主你是不是笨蛋啊?


61L
我同意60L
我也想骂楼主了。


62L
啊啊啊!!体会到他掌心的温度??
这是什么高级的措辞啊!!!
我已经泡在蜜罐里了……
如果现实生活中有男生这样对我,我真的……就算不喜欢也会慢慢对他有感觉的qwq
更何况他还是个大明星!!!!!


63L
今天羡慕楼主了吗?
羡慕了……


64L
要我说他对你的心意都已经这么明确了,
剪头的指向已经清晰可见了。
楼主你就安心等他的告白吧,他肯定会憋不住先告白的。


65L 柠檬味薯片
可他是明星啊……迷妹那么多,和他合作的女演员也都比我漂亮。
我和他也认识也只是一面之缘,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好啊。
诶,不说了,谢谢大家的回复。
时间不早了~我先去睡觉啦。
明天再来更新,晚安么么。


66L
楼主先不要想那么多啊,也不要不自信。
你很好的!你那么可爱!他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你呢!


67L
楼主晚安!!明天又是精神满满的一天!!


68L
楼主早上好啊!


69L 柠檬味薯片
哇!这么早就有来的了?
早上好啊各位~我现在在去片场的路上~


70L
!!哇 今天就去了吗!!
暗戳戳问一句...
有喷香水吗?(坏笑)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问!!那个专属味道的香水~
一定喷了吧?


73L 柠檬味薯片
你们这群坏人!!
我喷了我喷了我喷了!
这个味道还真的蛮好闻的,水果香型。很浓的桃子味。
好了!我快到片场了!一会儿如果有休息时间我看看能不能躲着他更新一下!
爱你们~待会见!


74L
坐等楼主更新~


75L
搬个小板凳过来等。


76L
下午啦!
呼唤楼主~


77L
看起来片场很忙呢,楼主还没来更新QAQ


78L 柠檬味薯片
我来了……
今天心情有些不太好……
感觉自己不应该来探班的……


79L
怎么了?怎么了?先摸摸楼主


80L
不着急,慢慢说。
发生什么了吗?


81L 柠檬味薯片
是这样的,我来的时候,Z还没化好妆就来和我打招呼了。我今天正好做了他喜欢的布丁,Z接过布丁之后还夸我喷了他送的香水,值得表扬。
然后他就去继续化妆了,今天拍的戏是和女主的亲密戏,有接吻的桥段在里面……
整场下来就吻戏那里NG了很多次,到最后我也没再继续看了,有点难受。
等他拍完过来找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问了他,拍这种恋爱剧有时候有想过真正谈一次恋爱吗?
结果他回答我说,有啊,每拍一部剧,都想如果真的恋爱就好了。
听完之后我就更难受了……如果真的想谈恋爱,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表白呢?还一直这样拖着,也不给我结果,到底是为了什么?


82L
先摸摸楼主。
但我还是想告诉楼主一句,毕竟Z是明星,不是一般人,他不能随时随地想谈恋爱就能谈。
他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如果真的和你在一起了,那他那些粉丝们肯定也有不理智的存在。
如果你被谩骂,想必他心里也是不好受的。可能他这样对你,也是为了保护你。
等遇到了合适的时机,再向你表露爱意,也不迟。


83L
我同意82楼说的,看你更新了这么久。我觉得Z是个没有明星架子的男孩,而且他也很喜欢你,明星这个职业真的很忙,可他却为了你去调制香水,缝制小熊。
许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你做这些的。
我希望楼主能好好珍惜Z。


84L 超级英雄
总算找到你了~薯片小姐~
我说你坐在一边一直在打字是干什么呢?
原来是在论坛偷偷更新帖子啊~


85L
?????!!!!???
楼上!
楼上什么情况!!


86L
woc!
楼上是那个Z大明星吗??
薯片小姐???
是他给楼主起的昵称??妈呀!!
怎么这么甜!!


87L
大明星光临论坛???
妈呀!!确定是本人吗?


88L 超级英雄
嘻嘻,谢谢大家的关注啦。
我刚才已经和薯片小姐表白了~
其实一直拖着不是因为我不想和她在一起啊!
只是我不确定她喜不喜欢我,但现在我看完了这个帖子总算是石头落地了。
她真是太可爱了。


89L
妈呀!!!妈妈呀!!!
“她真是太可爱了。”
天啊!这太宠溺了吧!!
顺便我真的想知道你是哪位小鲜肉啊qwq


90L
甜死!甜哭!甜齁!
想放鞭炮庆祝qwq
明明是楼主的爱情,我却流眼泪了。


91L 超级英雄
如果你们想知道我是哪位小鲜肉?
现在去微博看热搜就知道啦。


92L
!!!微博热搜!!大家快去看!!
#周棋洛公开表白#
#周棋洛公布恋情#


93L
天啊!果然是周棋洛!
我一开始就没猜错!!

评论(31)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