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指尖心跳(小甜饼)

完全是因为新卡随便写的脑洞~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欧气满满!抽到想要的卡!
希望你们能阅读愉快! ​​​



指尖心跳
文/茕兔




1
周先生很忙,
忙的像个绕圈跑的小仓鼠。

2
自从和他结婚以来,他的行程没有减少,反倒增多了。这不,今年才刚刚过了一个月,这二月份还没过完呢,通告又排到了明年年末。和他的蜜月旅行,还是从他密集的时间中挤压出来的。

这时候我是讨厌周先生的。

谁不想和自己的老公天天腻在一起,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粘在他身上呢?谁不想天天端详自己老公的帅脸,看个一辈子都不觉得腻呢?我是非常想的,可他的职业不允许。

这个时候我就在我的员工们面前,开启了批斗周棋洛大会。“为什么他要这么火啊,粉丝跨越了所有年龄段,我每天还要和一群小姑娘争老公,这还不算完!我见他的次数,比那个给他开站子的粉丝会长都少!”

快放年假了,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我和悦悦顾梦她们在办公室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她们听完我说的话,反倒没顺着我往下说,倒埋怨起我批斗会主题的真实性。

“老板你可算了吧,你这就是在变相秀恩爱,换着花样给我们吃狗粮!”悦悦第一个站起身,推翻我还没说完的观点。“你说说你一个月里面,有二十八天都往周棋洛的片场跑,要不就是他出其不意地跑到咱们公司来!然后我们都得被你俩闪瞎眼!”

3
这么一说,我好像的确如此。先生有时候接个综艺或者电视剧,短则两个月,长则四个月。如果是在恋语市取景,我会每天都把工作之后余下的时间,用在去探他的班上。

可有时我会因工作太忙而忘记亲临现场,他就会连招呼也不打一下,从片场偷溜出来,出现在我的公司门口。引得路过的人,都来找他要个签名,到最后就演变成了周棋洛的小型粉丝见面会。

都说婚姻是一面镜子,在恋爱期间没有暴露的缺点,就会被反射出来。可是我们恋爱时间不算长,以至于结婚之后仍像热恋中的小情侣,相处的久了也慢慢发现,周先生身上似乎没有缺点。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恐怕就是,他太爱我了。

悦悦刚说完,顾梦马上接了话茬。“我赞同!我特别后悔有一次和老板一起去探周棋洛的班!他俩一见面,还是在那么多工作人员的面前呢!旁若无人的亲了起来!亲完嘴巴,亲耳朵,亲完耳朵亲鼻尖!最后又亲了额头!看的旁边的女演员脸都红透了!”

我越听越觉得不对劲,我们的讨论主题不应该是周棋洛职业所带来的婚姻困扰吗?怎么现在演变成了因我俩每时每刻都在撒狗粮所引起的不适?

走势越来越偏离轨道了,我要赶紧停止这个话题。

4
正当我欲下令暂停这个没有边际的批斗大会时,桌上的手机开始放起周棋洛最新专辑的主打曲。来电照片是我和他的自拍,备注自然是“周先生”。

悦悦和顾梦两个小脑袋齐刷刷地往桌子上看,随即抬起头对我咂咂嘴。“啧啧啧,我们走吧顾梦,晚了一会儿又要吃狗粮了。”悦悦拍拍顾梦的肩膀,仿佛一起即将捍卫边疆的战士。

“好的,悦悦。我们要誓死守卫单身狗的尊严!”声情并茂了一番,最后俩人还一起挽着手,踢着正步走出了我的办公室,我真是对她俩哭笑不得。

歌曲放到了副歌的部分,我急忙接起,话筒里随即传来了哼的一声。“我的老婆大人比上一次接我的电话晚了三十秒。”明澈的少年音传出,只听到他的声音就使我嘴角带笑。

“哦?那请问先生怎么惩罚小女子呢?”我开玩笑般的问着。周先生许是被我话引得,原本严肃的语气,尾音却最终上翘了起来。

“惩罚你爱我一辈子吧!”他说。“嗯……那不够我要爱你两辈子!”我回答。“那我就爱你三辈子!”他不甘示弱地说着。“那我要爱你八百辈子!”我提高了些音量。“好!那我就爱你一亿辈子!”他最后说完自己也绷不住了,在话筒那边笑了起来。

“好啦,再这样说下去,我们理论不完了。”虽然称他为先生,但在我的面前,永远都是爱撒娇的小朋友。但其实,小朋友也有宽厚的胸膛,容纳我所有的爱与依赖。

“我打电话是想说,我今天可能会偷溜出来。”他放低了音量,我能听到他最后直接发出了气音。肯定又是因为经纪人在身边,躲着不让经纪人听到。

他每次偷溜出去,回来肯定免不了一顿批评。周大明星三番五次的在片场失踪,原因竟是为了去和他的薯片小姐约会。我连新闻标题都想好了。

5
“还有……我想吃souvenir的布丁了……老婆大人能下班帮老公带一个回家吗?只要一个,拜托拜托~”又是撒娇,明知道我最抵抗不了的就是他的撒娇。此刻别说是一个,就是八十个我也能带来!

我连连答应着他这个小小的条件,之后随口问了一句。“今天不在酒店住了?”他马上雀跃地回答了我。“不在了!马上要过年了!我怕到时候我又很忙回不了家,所以趁着现在赶紧多陪陪你!”

就算我们在通电话,也仿佛能看到他说话时从身后露出的小尾巴,摇啊摇的,恨不得摇成心形。“好,那我买了布丁在家等你。”我最后对着话筒轻轻地吻了一下,声音有点小,可他还是听清了。回了我一个巨响的吻,一连亲了十几下。

“晚上见!我爱你!”他每次都要以这三个字当做结尾,最平常淳朴的话语,对于我却有着最致命的杀伤力。

这时候我是爱周先生的。

6
这一通电话扰乱了我的心智,我哪里还坐得住?我等不到下班了,我要提前翘班给周先生买布丁。我胡乱把办公桌上的文件塞进抽屉里,随便整理了一下挎包,便起身要推门走出办公室。

我刚一开门,趴在门上偷听的两个小妮子一个踉跄摔倒在地。我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个小丫头,开玩笑说。“这还没过年呢,快起来快起来,我还没准备好红包呢。”

俩人听言,一骨碌从地上站起来了。若无其事地就要走回自己的办公桌,我抢先一步抵在她俩中间,“不是说不吃狗粮吗?”我冲她们挑挑眉。

悦悦和顾梦被我的问话愣住了半秒,随即相视一笑。“嘿嘿,但是老板的狗粮是甜味的。”可能是偷吃棉花糖,才惹得嘴巴这么甜。我抬起手点了一下她俩的额头,随即越过她俩摆摆手。“红包加额。”

话一说完,就听见两个姑娘在后面用着最高的分贝冲我喊了一声。“周夫人您慢走!”

嗯,我喜欢这个称呼。

7
果然是临近了除夕,街上大大小小的商铺都挂起了红灯笼,贴上了春联。有的还在玻璃窗上粘上了窗花,好一派新年的气息。

父亲走了之后我没再体会到过年的热闹,小时候的除夕对于我来说是韭菜味的,因为父亲包得韭菜馅的饺子最令我记忆犹新。可现在的除夕对我来说,是甜味的,因为和周先生度过的每一个除夕都是甘甜的,回味无穷。

到达souvenir的时候,果然不出我所料,大门紧闭,我就不应该对此报以希望的。但是玻璃窗上居然也贴上了福字的窗花,门帘上挂着两个小巧的灯笼。

我把脸贴在窗户上往里看去,空无一人的餐厅显得格外清冷,但是却被装饰的很有年味,桌布已经换上了红色的,每个桌子上还放着小小的福字立牌。

反正再看也买不到周先生心心念念的布丁,我把脸从玻璃窗上离开,因为室外寒冷的气温,加上我嘴里吐出的热流,瞬时在玻璃窗上凝结出了一团白色的雾。

我顿时玩心大起,又迅速哈了口气,把雾的面积扩大了不少。抬起手,用指尖想在玻璃窗上画一颗心。可刚画了一半,就看见玻璃反射出我后面站着一个人的身影,我画心的手顿了一下。

想转头,他却早已走近,俯下身,用他纤细的手指在我画了一半的心旁边,补上了另一边。但因为身高的悬殊,比我的那半高了一点。

8
在他低头的时候,他金色如阳光般的绒毛就出卖了自己的身份。我想都没想就转过身,抱住了他。贪婪的汲取他身上独有的气味,撒娇般的在他的颈窝处蹭了又蹭。

“薯片小姐……你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有?看都不看就抱上来了,要是万一不是我,那不是便宜了那个人!”他在我头顶上悠悠的开口,用指肚温柔地按压着我的发旋。

“不会认错的~”我从他怀里扬起头,蜻蜓点水般吻了他的嘴唇。“因为我了解你啊~”这句话他曾对我说过,我又再次原封不动的还给了他。

“而且……这次你又对我撒谎了对不对?”我哼哼两声,眯起眼睛问他。被戳破了小把戏的他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嘿嘿,其实我今天跟你打电话之前就从片场出来了,不过我请了假的!”

“然后你就在souvenir门口守株待兔??”我继续一步步紧逼质问着面前的小坏蛋。“对啊,我为了骗过你还故意压低了声音和你说话呢~怎么样?演技是不是有所提升了?”周先生一副得意洋洋地样子,甩着小脑瓜,似乎还妄想着我表扬他。

“所以你根本不想吃布丁?只是为了制造和我的偶遇??”我炮语连珠的问着。“对啊~布丁哪有你好吃。”说完他用额头抵住我的,暧昧的气息喷在脸颊上,温软地触感让我不自觉的就红了脸。

9
不行,再这样肌肤相亲我脸会熟透的。我慌忙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平复了一下狂跳地心脏,换上了严肃的语气。“回家再找你算账!”便自顾自地扭头走了,不用怕,周先生牌小奶狗定会跟上来的。

“怎么算账啊?以身相许??”他迅速地跟上了我的脚步,在我一侧嬉皮笑脸地说着。“嗯……表现好的话可以考虑。”我在他的面前,果然还是毫无原则可言啊。

我在家的单元门口被身边的周先生一把横抱了起来,就这样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脚下的颠簸,一步一步的爬着楼梯,在到达家门口时,才把我放了下来。我低头按着密码,推门和他一起走了进去。

“嗯,我不在这几天,薯片小姐没少填充脂肪呢。”到了家也不忘打趣我,我刚要抬手掐他的小耳朵,这个小魔王却又把我抱了起来。欺负我力气没有他大吗?这次居然把我直接就扔在了床上?!

“你要干嘛?”我错愕地盯着他。“以身相许啊,你刚才说的。”说完他就开始脱身上的外套,我吓得急忙起身止住了他下一步的动作。

“我闹着玩儿的!”他还没等我再继续说下去,便用手扣住我的头,下一步他的唇早已迎了上来。冰凉的触感让我忍不住打了个颤,许是刚才在寒冷的室外等我太久,这样想着,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他触动。

这样可爱的周先生,总是给我制造惊喜的周先生,我放在心尖上的周先生,今天可以允许他的任性。

10
如此的思绪,令我主动加深了这个吻。我紧紧地回抱住他,像一条搁浅的游鱼,拼命地往涨潮的海水中荡去。交换着彼此的气息,以至于吻得太过于忘我,脚下一软,两个人双双倒在了床上,小小的意外,阻断了这次的干柴烈火。

他在我旁边调整着呼吸,嘴唇如樱桃般绵软透红。我面对先生躺着,我喜欢看他的眼睛,那里如星河浩瀚无垠。鼻梁坚挺,嘴唇微启。我的先生,怎么如油画般赏心悦目。

我轻轻抚上他的耳钉,用指尖刮过边缘。他倏地抬手,握住了我欲把玩他耳垂的掌心,又缓缓上移,慢慢地把耳钉取了下来。

细小如针眼般的耳洞,显露了出来。不知为何,在我眼里,先生身上的每一寸每一缕都透露着可爱,可能是因为我的私心,加持了特效吧。

先生再次贴近我的脸,嘴唇吻过我的额头,我的鼻尖,我的耳垂,我的发丝。动作温柔轻缓,我舒服的闭上眼睛,他停在了我的耳边叙着。

“我们来做个约定吧。”他离开了我的脸颊,向我伸出了左手的小拇指。“嗯?什么约定?”我疑惑地搭上他的手指,静候他下一步的动作。

他勾过我的小手指,徐徐地拉了两下。“以后,你的每个新年都只属于我,你的余生也都只属于我。好么?”他的声音变得低沉,我读出了他语气中的真挚。

我听后只是卖力地点着头,不知如何作答。我爱他,爱我的周先生,爱他撒娇,爱他调皮,爱他全部。“这个约定,永远奏效。”我说。

11
“等下!薯片先生!你别松手!我拍个照片。”我取出口袋里的手机,把我和先生勾手指的动作拍了下来,编辑了一条朋友圈发了出去。

配字是,“每个新年都有他的陪伴,真好❤️”

发出去不到一秒钟,底下成片的回复闯入了我的视线。
“折寿啦!老板又发狗粮啦!”
“还没睡觉的朋友快来啊!排队领狗粮!”
“呜呜呜,好甜啊,老板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

我在屏幕前看着回复笑出了声,先生注视着我傻笑的模样,一脸疑惑的低头问着。“怎么了?”

“嗯,没什么,只是我觉得,我对周先生的爱,每一秒都在滋长。”

评论(1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