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醋意泛浓 (小甜饼)

写了吃醋的奶狗周棋洛 感觉他也对爱拥有占有欲。

又奶又酷的他更迷人不是吗?

阅读愉快❤️

醋意泛浓
文/茕兔



1
我同我家先生冷战了。
已经一个星期之久,时间在无限延伸中,可我快要忍耐不住了。

2
事情应该追溯到两个月前,周先生爱吃,我也如此。可他的体质和我并不相符,他无论怎样摄入高热量都不会长胖,而我不同,光是陪他吃了一个礼拜,就被公司的顾梦悦悦她们嘲笑。“老板,你最近是不是……有点胖了?”

胖是女性的天敌,我也一样。

我便开始时刻遵循着,管住嘴,迈开腿的原则。每天晨跑,只吃水果蔬菜鸡蛋。坚持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体重仍旧没有丝毫下降的趋势,我有些懊恼。

先生也开始担心我营养不良,电话叮嘱我要不要带我出去开荤,我立刻否决了。我这个一国之主可不想受到美食的勾引,导致肥胖掠夺了我的席位。

“可你并不用减肥啊,我倒觉得肉肉的薯片小姐很好捏。”先生很宠我,谈恋爱的时候就很宠,结了婚的他更像一个有刻度的蜜糖罐,罐子里的浆糖刚刚好,我被满满的甜所包裹,也不觉得腻。

我习惯了先生的甜言蜜语,可是明明当初那会儿,是我宠他更多。

3
我还是没有听周先生讨好我的话,自己减肥肯定行不通。家里没有一个角落不摆着先生的零食,打开了半袋的薯片,咬了一口的蛋黄派,切了一半的榛仁巧克力。

都在刺激着我的鼻腔和中枢神经,控制不住邪恶的双手,去把它们送进该有的归宿。我的胃里。

先生是偶像,即便现在已经是有妇之夫,可仍旧能吸引一票青春少女。一方面是他的绝对吸引力,一方面是他的颜值真的过硬。

先生他,又帅又可爱。

可这逆天的外貌代价就是,通告太满。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太少,我觉得那些每天追在先生屁股后面跑的前线粉丝们,都比我这个夫人见他的次数要多。

可我已经习惯了,先生每次为了弥补这一缺憾,都会为我制造惊喜。毕竟一切,都在爱的基础上。见面次数少又怎样,我左手无名指上的标志,早就把我和他的关系定位了。

我想到的是去健身房请个私人教练来帮助我减肥,其实先生也频繁光顾健身房,可他健身的地点并不固定,也没有办法让他来当我的私人教练。

但他的身材是极品,胸肌腹肌人鱼线,一应俱全。再配上他稚气未脱的脸,可谓是应了那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虽然我真的很想让先生来当我的私人教练,但顾及到他的工作实在抽不开身,我还是不冒这个险了。

4
我请教练的事,先生是知道的。虽然他听完我说之后,有一丢丢不开心。不开心是因为我的私人教练是个男性。

先生在我们还未谈恋爱的时候,很少吃醋。在我看来是的,但其实他说那时候看见我的朋友圈出现别的男生的照片,心里还是有点酸涩。可他不想表现出来。

“比起他们,其实我更在乎的是你的动态而已。”先生之后跟我解释道。但和他谈了恋爱,现在又名正言顺的结婚同居了之后。才发现,他其实也是个小醋缸。

毕竟是私人教练,所以每天我的饮食都要一一拍照,发给教练阅读品鉴。算出每天摄入的卡路里有没有超标,是必修功课。我整个人窝在沙发里,手里捧着手机,脚搭在先生的大腿上,一下一下用脚趾接触先生细软的皮肤。

我没注意到他脸上,慢慢暗沉的表情。

“我都说了叫你不要减肥了,哪怕不能每时每刻陪你健身,但是我在家的时间还是可以督促你锻炼的啊!”周先生一字一句的阐述自己言简意赅的观点,可我还是能从字里行间闻到微微的醋味。

“你每天那么忙,还要赶通告拍杂志接广告,我可怕我的小朋友累坏了身子。”我笑着伸手揉乱他的一头金毛。先生微眯起眼睛,睫毛像羽翼一般在眼角低留下了一片阴影。

我很喜欢摸先生的绒毛,如蚕丝般柔软,反射着太阳的金色,或许说就是遗落人间背着行囊的天使,调皮的把阳光撒在了他的头顶。

5
真正进入冷战白热化的还是一个星期前,我照常去健身房健身。周先生这几天都异常的忙碌,今天有个采访,又不知道要忙到几点。所以,我也没想到他会来健身房接我。

他来的时候,教练正在帮助我做拉伸运动,我照旧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也没有在意教练搭在我腰间的手。

可这一切让周先生尽收眼底,手插兜站在门口,刘海垂下,挡住了一半的眼睛,声音低沉了八个度。“薯片小姐,什么时候结束?”

我从高密度的训练中抽身,看见他今天穿了黑色的连帽衫和阔腿裤,脸上还残留着未卸干净的妆,像是匆忙赶来的。

“你怎么来了?”我一时没有注意到我这颗最闪耀的星星,早就在门口站了许久。他嘴角不再上翘,而是我很少见到的严肃。

教练许是没感觉到酸味在屋子里弥漫,还在我的腰上游走,我也寻着教练手的力度,在卖力的做着下压运动。

周先生下一秒居然三两步上前,俯下身拽紧了我的手腕,几乎是把我从地上拖了起来。力气超乎寻常的大,我只能任由着他的步子,往前小跑着。他头也没回的就把我带离了健身房,发梢也好似在奔走中,离落了一地细碎的金。

6
他握的我有些吃痛,还未凉透胸脯上的汗珠,被走路带起的风吹了个精干。我甩着在他掌心的手腕,想从他的束缚中挣脱出来。

“你干嘛!周棋洛!”我在那一刻是不解人情的,“你没看我还没训练完呢吗!”声音似乎传进了他的耳腔,他脚步终还是停住了。

没有转头看我,只留给我他绒绒的后脑勺。“那以后都不用训练了。”闷闷的声音从前方发出,尾音还带着些许的愠怒。

“你这是无理取闹!”我提高了几个音节,尖锐刺耳。他这次没有回话,只剩下我重重的喘气声。过了半晌,他转过头,湛蓝的眼眸中盛满了雾气,只留给我一句话,便丢我在原地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是不是真的不懂我的心情?”

在这之后,我便和他冷战了。

7
这一个星期内,我和先生分床睡,或者有时候他根本就直接在公司住,没有回家。我几次想开口缓解尴尬,可话到嘴边,还是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我没见过先生不笑的时候,他从和我认识到和我交往结婚,眼角都是上翘的,连眉毛也弯成带笑的弧度,头顶的两根小呆毛也向我发射爱意光波。

这样不笑的先生,我是第二次见。

第一次是在刚交往四个月的夏天,我不会游泳,从小就溺水过,先生说可以帮助我克服恐惧,教会我游泳。他便暂时推掉了一些不重要的行程,陪我一头扎进了游泳馆。

因为是偶像,还引起了小小的骚动。

就在他教我一些基本动作的时候,旁边不知道是哪里的游泳教练指导他说动作不规范,第一次可能会呛水,便有意无意的揽住我的肩膀,说要教我标准的。

先生起先是没有说话,但当他注意到在我肩膀上的手没有拿走的意思时,上前一下子打掉了游泳教练的手。

末了,用他带着怒气的声音咬着牙根说了一句。
“我的薯片小姐,不用你来教。”
那便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发怒的样子,起因都是源于我。那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他在为我吃醋。

8
我和周棋洛冷战的事情,也毫无例外的传进了悦悦顾梦还有安娜姐的耳朵里。她们也是对我们这对小夫妻,操碎了心,尤其是悦悦。毕竟是周棋洛的狂热粉,有点风吹草动她都要探我的口信。

“怎么又跟大明星冷战了?这次是因为什么啊?”她向前伸出大半个身子,手搭在我的办公桌上。挤眉弄眼的问我。

“什么叫又?我们很相亲相爱好么?这是第一次。”我皱起眉头,没好气的瞥了她一眼。

她啧啧了两下说,“也是,之前都是大明星发动霹雳无敌撒娇可爱爆炸攻势,再加上一个薄荷糖味的缠绵吻,你们也不可能冷战起来。”

“去,别贫!”我轻拍了一下悦悦的肩,她淘气般的躲开了。“不过,这次到底因为什么?”她还在穷追不舍,刨根问底。

“因为我胖。”我敷衍的回了一句。
“啊?不是吧?他大明星这么看脸吗?我可不觉得,我觉得老板你胖成球,他都爱你。”她上下扫了我全身一遍,边说边摇着头。

我也不再拿她开玩笑,把事情一五一十来龙去脉都说清楚了。想让她帮我想想办法,出出主意。

“他以前从来不吃醋的啊,现在醋劲越来越大了怎么回事?”我说完,反问了悦悦。悦悦在一旁捂着嘴偷笑了一下,扬起手给我了一记爆栗。

我捂着额头莫名其妙的看着面前的小妮子,她什么时候这么大胆了?
“老板我说你傻,你可真傻!之前不吃醋那是因为还没和你在一起啊,他吃醋也没权利。可现在你们都结婚了诶!男人为什么吃醋,还不都是因为他周棋洛爱你!”悦悦耸了耸肩,摊开双手接着说。“还是找个好时机,哄一哄大明星吧。减肥什么的,在你心里有周棋洛重要?”

最后一句话,悦悦总算说在了点子上,也可谓是,一语惊醒我这个梦游人。

9
我拿起手机,想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他今天忙不忙,都吃了些什么。其实我也,好想他。没有他的怀抱,感觉自己每一天都置身在爱斯基摩人的冰屋里,所触及到的全是寒冷。

在我刚要拨通他的手机号码时,突然屏幕闪了一下,来电显示是他的经纪人。

我的心在那一瞬间绞在了一起,缓缓的划开了接听键。“喂?在吗?周棋洛从片场跑出去了,他还在发着烧,他有去找你吗?”话筒那边背景音嘈杂,还有人议论的声音接连不断的传入我的耳中,经纪人的语调有些不清晰,可我听到的重点是,先生他最近居然发烧了,现在还失踪了。

心再一次的提到了嗓子眼,血一直往脑顶上涌。我竭力抑制住喉咙里的压抑感,开了口。“他……他没来找我啊?我……我最近和他冷战了。”

经纪人并没有做过多的劝阻,“还是先找找周棋洛吧,矛盾什么的,总会化解的。”他说完边撂了电话。

在那一刻我就觉得,是啊,什么都没有周棋洛重要。是我的盔甲,亦是我的软肋。他是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弓箭手,而我心甘情愿站在每一个时间的断点,被他命中红心。

10
在我拿了围巾下楼,却发现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飘起了雪花。像无数个撑着降落伞的小精灵,飘飘洒洒的,落在地面。马路上,瞬时铺起了一层绒绒的白毯。

我有意无意中往路灯下看了一眼,暖黄的光勾勒出灯下人熟悉的身影。我只瞧了一眼,想哭的情绪弥漫在喉间。

他此时没有带围巾,只顶了毛线绒球帽,用脚归拢起地上的薄雪,好似一只摇着尾巴等待主人接回家的奶狗。

我轻步走过去,弱声的唤着他的名字。他猛地转头,双颊还带着发烧的晕红,像个喝醉了酒的孩子,晕晕乎乎的抬起手,又不好意思的放下,把脸转向一边。

我真是又心疼,又心急。还发着烧就这么跑出来,还跑到我公司的楼下。如果我不出来呢?那是不是就要在楼底等一晚上?

我没说话,只是把脖子间的围脖,轻缓地围在了他脖颈之上。他低眸,看着我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伸出双手,把我带进他炙热的胸膛里。

11
只是一瞬间,酸涩的感觉直冲鼻腔,我奋力的摇着头,不想在他面前又哭了鼻子。取而代之的是把绵软的拳,落在他的胸口,小心的嗔怪他。
“你真是个笨蛋。”

周先生久违的露出了笑,把指尖按压在我的发旋出,呵出的暖气融在了我的头顶。“我就是笨蛋啊,只爱你的笨蛋。”声音带着沙哑,我怜惜的环紧他的腰。一个星期以来的不安情绪,全在此刻倾泻而出。

我哭的一抽一抽,泪水涌在了他的外套上。先生没问我为什么哭,只是轻轻捧起我的脸,从脸颊到下巴,一路把吻烙印在泪痕之上。

“你怎么这么笨啊,我要是不下来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去啊!”我还在小声的责备,先生没回答。他的唇滚烫,贴在我被寒气侵蚀的额头,也融掉了我内心的恐惧和不安。

“那我就等一直等到你下来为止。”他说。口吻中带着阳光晒过的温暖,我心底一紧,想扬起头迎上他的唇。

却被他的手指抵住,默默的说了句。“我还在发烧,会传染给薯片小姐的。”我被他的话逗笑了,改变了吻的轨道,吧唧的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12
一个星期的冷战,全都在这个突如其来的下雪天,消散了,随着水蒸气上升到了云层中。

我握紧了先生的手,问他想吃什么。“是吃水煎包还是火锅?还是那家新开的烤肉店?”
“怎么?不减肥了?”周先生还在故意气我。

我哼了一声。“反正养胖了也有人要我,不减了!”先生瞬时眉开眼笑,张开双臂,把我腾空抱了起来。

“干嘛啊!这是在大马路上周棋洛!放我下来!”我害怕的捶着先生的肩,他却笑的更加灿烂。“不放了~带薯片公主去吃火锅去喽!”

我在他的臂弯中定神的看了这个被阳光眷顾的人,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每一刻都特别喜欢和他在一起。
就连他吃醋的时候,也盛满了对我的爱意。
真的好喜欢你啊。
我的小醋缸,周棋洛先生。

评论(34)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