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兔🐰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周棋洛×我】我的周小朋友(小甜饼)

今日小甜饼~如果晚上还有灵感还会再更一篇。
周棋洛×我
这篇完全就是只是想夸夸周棋洛的产物~
但我觉得这篇没有发挥好 还是希望阅读愉快

*依旧小甜饼
周棋洛×我

我的周小朋友

1
今天我想来介绍一下我的先生,周棋洛。
准确的说,应该算是男朋友。虽然他最近总吵着闹着要和我结婚,但是经历过恋爱公开之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大扭转。我现在连上街买个肉包子,都要和我的周先生一样,全副武装。浑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只剩下两个眼睛能看清路。
所以我还不想那么早结婚,其实是还想多享受一点来自他的温柔。也应该说是因为怕和我结婚而流失大批爱他的粉丝。
我其实不太想叫他先生,我觉得他跟这个称呼一点都不符合。叫他周小朋友还差不多。虽然已经是二十二岁的男人了,但他的性格依旧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宝贝。
唔,这样想想我又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
好,让我来说说这位周小朋友的优点和可爱之处吧。

2
关于吃。
嗯,在这方面,周小朋友的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约我去吃饭。为了防止我迷路,给我画了一张地图。说那个饭店很特别,有些难找。希望这张地图能帮到我。
可是啊,当我看着那张地图。我就傻眼了。你知道这位小朋友是如何画地图的吗?
在汤包馆直走,遇到章鱼小丸子店左转,你会看见棉花糖摊,过马路对面是寿司店。然后一直沿着披萨店那条街直走,在看到卖软糖的小贩之后右转。就到啦。
写完还不忘加一个自己的画像,吐着舌头,比了个剪刀手。
真是又可笑又可气,但我也狠不下心来说他。因为只要你稍稍语气强硬了一点,他立马无辜的看着你,大眼睛里面还泛着泪光。如果有尾巴的话,那一定在疯狂的摆动了。
这么可爱乖巧的周小朋友,你怎么忍心朝他发狠呢。
但他也因此知道了自己有比超能力还无敌的技能,撒娇。在这之后,就开始跟我一起骗他的经纪人。
他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只能吃清水煮白菜,稍微好一点就是土豆沙拉了。所以就总和我抱怨,“薯片小姐。我今天又吃清水煮白菜了,我好饿啊。你是不是心疼我了。”
这句话我每周听见不下八百次,而最终的结局是什么?结局就是我被他的究极无敌迷惑术扰乱了心智,一次一次的去便利店给他买零食。然后在潜伏到他公司,递给他。在这期间,还要躲避他的经纪人,他的助理,他的化妆师等一系列危险关卡。
每次做完这些,我只想说。我下一次,再也不惯着这个小魔王了!
但每次,都以看着他吃的鼓起腮帮子的可爱样子活脱脱像一只小仓鼠,忍不住摸着头对他说。我下回还买给你吃哦,而结尾。
但他也会分享好吃的给我。有时我正在公司焦头烂额的工作着,就看见手机屏幕一直往外蹦着消息。
全是以薯片小姐开头的。
我点进去,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又在跟我安利好吃的店铺和零食名字了。
“薯片小姐!我前几天网购了一大箱零食超好吃!我一会儿把链接给你!我可是偷偷买的哦。”
“薯片小姐!十梓巷新开了一家面馆!你什么时候休息我们一起去吧!”
“薯片小姐!我最近看了一款黑森林蛋糕感觉超好吃!我把做法给你,你回家做给我吃吧!”
“薯片小姐……”
我已经能感觉到在屏幕外的他,脸上带着难以抑制的笑给我发出来的这些消息。
悦悦有一次跟我说。“大明星和你谈恋爱之后我真的觉得,他像个小朋友。”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路过的安娜加入了话题。悦悦摇了摇头。
“因为他爱老板啊。笨。”

3
关于游戏。
这我必须要好好说说他了,他是个游戏迷,迷到什么程度?就是每次出新的游戏还没有开始公测,他总能找到各种办法已经开始体验了。
我每次问他用什么办法弄到的?他的回答始终不变。
“你忘了我是敲代码的了吗?薯片小姐?”
在这时,我丝毫不觉得他是个小朋友了,而是个小魔鬼。
但其实他是个小天使,我过不去的关卡,他就算再忙,也会帮我通关了。我喜欢看认真玩游戏的他,一脱脸上的稚气,完全认真严谨的表情。到紧张的环节,还会不自觉的咬着自己嘴唇,暗暗发力。
他有次拍戏,拍那种很长的电视连续剧。说要出国取景,可能要三个月才回来。说会加倍想我,因为没有我抱着他睡觉,他会失眠。
可是那三个月每晚他哪怕再忙,拍戏拍到了凌晨也会给我打个电话。说只想听听我的声音,他才安心。如果有时早早完成任务,他会连麦和我一起组队打游戏。我夸他厉害,他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得意忘形。
“哼哼,我厉害吧。”一点也不知道谦虚,就是这样一个周小朋友。
可是我早已习惯,他的小孩子性格。想把他揉进怀里,好好宠他。如果他想要一颗星星,我想我会恨不得把一整片银河都塞给他。不知道他对于我是不是也这样想呢?

4
关于工作。
周小朋友的工作有些特殊,我前面铺垫了那么多,也许你们也猜到了。就是现在很流行的词,娱乐圈当红小鲜肉?是这么说的吧。但其实他是童星出身,六岁已经开始接广告拍戏了。从小就长了一张惹人喜欢的娃娃脸。再加上他特有的evol,星途一路顺利。现在又正值最好的年龄,男人的魅力渐渐散发出来了。虽然我想说,他不管变成什么样都好可爱。
他对待工作的态度是很认真的,就比如拍摄杂志封面来说。在摄影棚里,很快就进入状态。在镜头下摆出各种装酷耍帅的姿势,也不再像往常一样把微笑挂在脸上了。这种表情,除了在拍摄杂志的时候看过,我还在一个场合看见过。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
但我有一招可以让他一秒破功,我总是出其不意的去探他的班,然后带上一大堆好吃的。什么牛肉干啊,鱿鱼丝啊,玉米卷啊,还有旺旺仙贝。就在他休息的空隙,假装路过他身边,有意无意的晃着手中的塑料袋。他看到我之后的反应是最可爱的。
整个人一改之前严肃的表情,睁大眼睛特别期待的看着我。“薯片小姐!你来啦!我好想你啊!还有你的零食,嘿嘿。”虽然这句话我每次去都会变词和句子,但大致意思不会变的。
嗯,我好像又看见摇晃的尾巴了呢。
可是我有时会作弄他一番,当着他的面把零食交给经纪人,再安慰他般走上前狠狠的嘬一口小朋友的脸蛋。就会解锁前所未有的可爱表情了,至于是开心还是气愤,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他也说他很喜欢这项工作。
“我可以体验很多我喜欢却没做成的工作!我还可以把内心的感受写成歌谱成曲,唱给大家听!我真的很开心!”
小太阳这样说着。

5
关于他
我现在是在晚上九点钟坐下来打出这些话的,我要在我小朋友回来之前完成这篇夸他的小作文。我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
他总是怕我不开心而奋力的逗我笑,怕我一个人会孤单哪怕远在国外拍戏也要坚持和我通电话视频聊天。然后在他柔软的呼吸声中昏昏沉沉睡去。
其实,我有些不想看到他一直这样阳光,活力四射。我没见过他哭,至少认识他和他在一起这段时间,我是没见过的。
我不想他把自己的喜怒安乐都伪装起来,只剩下一个乐,还要像孩子分糖果一样分给他身边所有的人。
我想他卸掉那层重重的壳,我不想他一直做太阳,总是照耀别人也会累吧。如果可以在我面前哭也没有关系,我也想在他受挫折时感到是被他所需要的。
在我打下这最后一段的时候,我想接受他的求婚了。说什么享受都是骗人的,我现在只想和他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哪怕因为结婚人气下降也没关系,我想和他一起坐在小吃摊,不用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吃着麻辣烫。我是这样想的。

8
“薯片小姐!我回来啦!你想我了吗?”玄关处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合上笔记本电脑,往声音来源的方向走去。
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高领毛衣,墨蓝色的长风衣,带上了一顶黑色的小礼帽。一改之前的风格,像个英伦小王子。
偶尔换换风格还是那么帅嘛。
我抱着手臂冲他笑了笑,他好像读懂了我的意思。张开怀抱,在等着我这颗橡皮糖,主动弹到他这张牛皮纸上面。
我照做了。
“我们结婚吧。”我小心翼翼地在他怀里说。
“啊?你说什么?”他不知道是真的没听到,还是惊讶的不敢确定而又问了我一遍。
“我说!我们结婚吧!”我抬起头,捧着他的脸大声的喊道。
他一时间兴奋地不知怎么回应我,却把迫不及待的把唇落在了我的头顶,我的额头,我的脸颊。一下又一下。然后紧紧抱住我,好像要把我整个人都揉进他的怀里。
我听着他胸腔的跳动声,如教堂的钟声,扣响我的心门。

9
如果你驯养我,那我的生命就充满阳光,你的脚步声会变得跟其他人的不一样。其他人的脚步声会让我迅速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脚步声则会像音乐一样,把我召唤出洞穴。
周小朋友,趁现在,我们结婚吧。

评论(4)

热度(135)